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十四】

 一长串预警见前前前~~~~~


本期阅文体cp内容:蒙克

 

——————————————————————————————




这俩字一出口,克莱恩简直眼泪都要流下来。

 

“我这辈子都不想经历第二遍了……”

 

当时恨不得每时每刻大脑疯转的博弈又浮现出来,脑子被榨干的感觉简直历历在目,克莱恩给自己鞠了一把辛酸泪。

 

“是吗?可是我觉得愚者先生真的很有意思,很想再来一次呢。”阿蒙的心声却紧随其后来了这么一句。

 

“额……老周啊,看来某种意义上,你当玩具挺合格的……”罗塞尔扯了扯嘴角。

 

“我觉得你比我有天赋。”克莱恩咬牙切齿。

 

塔罗会的人看着都眼观鼻鼻观心,耳朵却一直偷偷关注着这边的八卦。

 

众人脑补着这个和当初的说法完全不一样的“游戏”的真面目,一边揣测着这个“玩具”的含义,不管怎么说,从那个阿蒙手里逃出来这件事都够惊险的,简直难以想象。

 

克莱恩再关注那世界之笔的时候,就看见那个可怜的自己在这种被捏住的情况下,深知自己根本没有选择的必要,面无表情的同意了阿蒙的提议——和这位天使之王同行。

 

『不管这家伙什么目的,应该确实在短时间内不会对我做什么,祂提到了暂时不打算容纳源堡,那么应该是有了其他计划的意思?拿到那块亵渎石板让他构建了新的设想?并且容纳源堡在这个计划里暂时还是有害无利……』

 

『克莱恩面无表情看了一眼在旁边自己逗自己的阿蒙,扭回头来继续摆弄自己的许愿机,其实说来还挺有意思的,明明是注定在序列之争中注定不死不休的敌人,却偏偏只有在阿蒙面前自己才是自己。』

 

『在这个好像不懂礼貌是什么的家伙面前我早就里子面子全没了,既不需要做格尔曼,也不需要做道恩什么的,祂说不定比我还了解我。克莱恩对于自己能在这家伙面前感到放松这件事感到惊讶,却又仿佛挺理所当然的,阿蒙无数次去读取自己的心灵,自己又一次次的和他对峙,神弃之地的交锋让克莱恩甚至有点佩服阿蒙了,如果不是自己作弊了,阿蒙的胜利就敲定了。』

 

克莱恩没说话,这段其实还算中肯,在阿蒙面前虽然时刻剑拔弩张,但如果有这样一个无需担心的暂时的和平,他确实在阿蒙面前比在谁面前都放松。

 

还不是因为没有隐私可言啊喂!!!

 

阿蒙笑吟吟的托着下巴,这种被人“信任”的感觉很让他新奇,愚者先生可能没有意识到,但这种放松可是无限接近于信任的,最有趣的是,这个信任是对“阿蒙”的,而不是阿蒙之上的哪个身份,哪个被寄生者。

 

笔下的阿蒙就这样混进了愚者的游历队伍,变成了一个存在感过强且过于“恐怖”的人形跟宠。

 

『克莱恩无奈的看着这位时天使各种新奇的表现,在神弃之地的时候没人所以看不出来,但现在克莱恩算是明白了,阿蒙的人际交往以及常识真的很差,他会进食,但是天生的神话生物不知道正常的食量和度,搞的最后让本来想到处尝尝美食的克莱恩只好把吃饭这件事的频率降到最低,因为这位爷根本不听他的,管不住。』

 

『加上买东西根本不会还价,遇上骗子和传销(教)也乐呵呵的甚至还拉上自己一起,还有欺负小镜子等等各种事,克莱恩合理怀疑阿蒙在演他,故意从给他找麻烦和逗他上找乐子。』

 

“阿蒙买东西不还价?!我的杂物堆……算了,他也不是收破烂的,估计也没他看得上的。”克莱恩对钱的敏感让众人合理怀疑阿蒙这些事迹中给他造成最大冲击的就是买东西不还价。

 

“愚者先生给我的,我都会要的。”阿蒙当然知道这个杂物堆是哪个杂物堆,他倒是好奇,在源堡上“镀金”之后,源堡的气息能造成什么改变,有什么用处。

 

“!!!对不起了二侄子!你要知道无商不奸……呸!我不是商人,我是正经官方非凡者,童叟无欺。”克莱恩的心声硬是拐过弯了,伦纳德想了想自己卖出去的手套,把脸转了过去。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倒吊人表示这个词真是太精辟了,说的好啊。当然,后半句……咳咳,反正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得不说,阿蒙这么作下去,倒是让克莱恩有点想笑,自打真正遇见阿蒙之后,阿蒙的形象就立体了起来,不再是别人形容的一段话,历史中的寥寥几笔,说可怕当然可怕,但是意外的像个小孩子。』

 

『克莱恩不知道这个怎么形容,阿蒙无疑早不是小孩子的年龄了,他的阅历丰富的估计比罗塞尔抄袭的书都多,但是从在神弃之地的那段生死游戏时起,他就觉得阿蒙像个小孩儿似的,说幼稚也算不上,难不成是他对趣味的追求像幼儿的好奇让自己觉得他像孩子?』

 

阿蒙无辜的眨了眨眼。

 

罗塞尔面对一众自己的读者咳了咳。

 

“内什么,这传承文化的事能叫抄袭吗?……”

 

伦纳德和佛尔思受到撼动,他俩算是在座众人里最铁杆的读者了,没想到今天不仅见到了这位传奇人物,还知道了这样的……背后隐情……

 

『阿蒙好像窃取到了他的念头,冲他眨了眨眼,好像是没想到自己还会被人当成孩子,笑了出声,克莱恩觉得这倒是他的笑里最真实的一次了,阿蒙笑了一会之后凑过来摆出严肃的脸,克莱恩居然还有点不适应了。“愚者先生,我想不管怎么看,我都是一个正常成年男性的形象才对吧?”』

 

众人注意到了之前阿蒙看见文章时的行为,此时再对照着看,阿蒙和自己的同步真是完美的一致,该说不愧是偷盗者途径的真神吗,这是和其他世界的自己都联动互相分身?

 

『正常成年男性的礼仪并不会让他闲的无聊就去偷别人的心声玩。克莱恩勾了勾嘴角,没说话。阿蒙还是笑嘻嘻的样子:“那么像愚者先生这样的正常成年男性难道会直接把回答的话放在心里等人偷吗?”』

 

『克莱恩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和阿蒙之间出现了某种奇怪的默契。』

 

“不要在奇怪的地方给我默契啊?不如说我就不需要和阿蒙的默契啊!”克莱恩心声警惕极了。

 

“奇怪的默契增加了。”罗塞尔在边上看热闹。

 

 

 ——————————————————————————————

 

 

可恶,超级困啊啊啊嗷嗷,只好悄悄短一次惹,这个断章断的我很不满意,但是能吊起来我更新的动力(??

拖延症越发严重嘤嘤,最近一到天黑就很困,然后每天在睡觉和写更新中犹豫,然后秃头,最后补一波作业就睡了qwq

感觉我写完这篇的阅文体也就凑出来这篇的正文了=。=我这真是工程量最大的阅文体,自鲨!

俺真是自己给自己挖坑,看看这个篇幅!看看俺的头顶!完结这整个估计乌贼都开始写第二部惹

 

 

 

 

 

 

 

 


评论(27)

热度(14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