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十】

这个世界太让读者意难平了,居然正正经经什么感情线都没有!因此大家决定,公开其他世界各种攻略线路让诡秘的各位知道都错过了什么,并希望各位都好好学习学习

 

 

预警:本段cp展有:达克

 

 

全系列为cp大乱炖,甚至逆cp也有,沙雕向

 

沙雕向!ooc!文笔随意&幼稚

 

 

 

扒皮愚者=克莱恩=周明瑞=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但我还没看到梅林,被老福特剧透的XD)所以估计都不会有梅林出场

 

开局即扒马甲hhh,因为重点不在这里,但为了方便还是迫害上这点XD这一点点的羞耻,小克你要忍住,后面还有一车呢

 

 

 

选项有:红克,蒙克,蒙红,太阳克,克水仙(愚世,世克),克尼,尼克,红银,兹克,克兹,安世,世安,世倒,倒世,克伦,伦克,邓戴,正克,休佛,地月,all克,克all

 

超级大乱炖

 

注意!观影会的各位角色没有cp倾向(除了邓戴),他们只是被震撼,没有当场心动情节,不是cp粮,只是沙雕作

 

———————————————————————

 

———————————————————————

克莱恩深呼吸一口气,努力平复着心情,他一句粗口爆出去把除了几位天使的一厅人都吓坏了,现在除了梅迪奇快笑抽了的声音之外可以说是全都安静如鸡。

 

达尼兹在狂哆嗦,旁边的安德森不嫌事大,还在努力捂着嘴笑。

 

“好笑吗?”克莱恩的视线凉凉的。安德森立马收敛笑意严肃的摇了摇头。

 

梅迪奇还在笑,克莱恩看了过去:“你是觉得恶灵的状态已经不会变的更差了吗?”梅迪奇咳了一声,把头扭过去了,但是还在哆嗦着肩膀。

 

克莱恩只觉得这空间的一波操作有点让人心里发毛,不管怎么说,这个剧情和描写都和之前的两个不一样……但是他不想多想,放过了自己,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塔罗会众人也不敢吱声,毕竟不管是“愚者”先生还是“世界”先生,生气起来都没人敢上赶着触霉头。

 

『他又低头看了看格尔曼,平时冷着脸的时候格尔曼就很斯文,长相很好看,此时他轻轻闭着眼,呼吸间散发着炙热的温度,胳膊被拉开之后也没什么反抗,只是用脸颊软软的靠着自己的胸膛,隔着衣物能感受到他的温度。』

 

『达尼兹还是有点怂,轻轻推了推格尔曼,给他挤眉弄眼:“唉……不是,你是那个意思吗?就那个什么……格尔曼?” 』

 

众人的目光不由得看向了达尼兹。

 

达尼兹:?!

 

这个发展不太对吧……这写的我怎么这样形容格尔曼啊,达尼兹忍住眼泪,写我傻就算了,这么写是不是嫌我活得长……

 

克莱恩没有反应,他现在就面无表情继续看着,我看你能搞出什么玩意来。

 

紧接着,这个大厅就好像故意耍克莱恩玩一样,几次让达尼兹做出试探,然后克莱恩都因为生病时候的茫然给错过了,两个人开始不在一个频道上。

 

问题是,达尼兹开始以为是格尔曼有什么合理理由需要“病后乱性”。

 

此时克莱恩的脑子开始闪过一堆念头,感觉整个人进入了茫然模式,怀疑起了人生。

 

“达尼兹真的有长脑子吗?……这玩意是真要搞死我? ……这是什么操作??……放我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罗塞尔刚看第一次,就遇上这场面,此时只能说,这大厅是真的狠……这可比被读日记可怕多了。罗塞尔心想,至少我没被一群朋友敌人的围观。

 

紧接着,就见文章里的达尼兹犹豫了一下,还是先帮克莱恩把衣服解了,然后把伟大的愚者先生的上半身看光了。

 

克莱恩觉得自己浑身一恶寒,差点想捂紧衣服,然而他忍住了,不然只会更丢脸。

 

奥黛丽轻咳了一声,拿起了一把小扇子挡了挡脸,这个……这个世界写的也太露骨了……愚者先生的这种私密事情怎么能直接这样写出来呢,他本来就很害羞,这下可完了……

 

休正也这么想,就看见自己的好友两眼放光,睁大了眼睛盯着屏幕,那精气神和前两篇的时候可不能同日而语,她赶紧拉了拉佛尔思,用眼神示意消停点,小心被愚者先生发现把她的非凡特性回收了。

 

阿蒙和梅迪奇笑着看向了克莱恩,对他表现的十分幸灾乐祸,这两位都非常乐意见克莱恩吃瘪,克莱恩面无波澜,喝了口啤酒。

 

『达尼兹轻轻伸手摸上了这位疯狂冒险家的腰侧,换来了克莱恩一声轻哼,习惯了灵性预警,又觉得达尼兹刚才好像在照顾自己,他完美的忽略了这个动作里的不寻常意味,而这给了达尼兹一个确定的信号。』

 

“???你们不刹车的吗?你们这描写不对啊!!!”克莱恩那口啤酒都快喷出来了,他的牙咬得发颤。

 

“刹什么车?”

“哦~你说这个啊~放心吧,这可是收藏级的世界之笔,你觉得同样是平行世界,为什么它是收藏级的呢?”

 

那声音带着笑,克莱恩此时却只觉得脑子嗡嗡的。在骗他,一定是在骗他。克莱恩看了眼屏幕,那最后一句的“确定的信号”却好像在告诉他,车成定局。

 

罗塞尔摇了摇头:“兄弟,你放心的走吧,别挣扎了。”

 

此时克莱恩和达尼兹都在哆嗦,不知道克莱恩是气的还是怕的,反正达尼兹赶紧离抽过去不远了。

 

格,格尔曼是愚者啊啊啊,达尼兹你在干什么啊达尼兹?!达尼兹仿佛真的要哭了,他只想给那个世界的自己两巴掌,然后赶紧给他灌阴谋家魔药长长脑子。实在不行给那个世界的自己捐一点也行。

 

『格尔曼的肤色很白,达尼兹甚至觉得他是不是都没晒过太阳,他那只手顺着腰侧往上,带起一串战栗颤抖,最后抚上他【——】前的【——】,轻轻揉捏着,看着那【——】慢慢立起,颜色越发鲜红,格尔曼咳嗽了一会,迷蒙的睁开眼睛,那里面曾经的尖锐和意志此时被消磨的只剩一点柔软,此情此景实在让人气血翻涌。』

 

“我鲨了你——你打这码有个卵用啊!!!我举报你们涉黄!”克莱恩确实气血翻涌了,他要吐血了。

 

“救救孩子!救救孩子!救救孩子!”达尼兹抓着安德森的袖子,吓得面色发青,他不知道格尔曼这个杀是杀他还是要杀了这个大厅,只觉得自己性命不保。

 

“我本来也说不用打码的,最后他说给你打上最后的遮羞布。你想咋举报,我们可没有上级扫黄组织哈哈哈哈!”

“别这样!你没看我主要哭了吗!看着我主被趁人之危睡【——】你居然还笑得出来!”这个大厅终于说了句人话。

“有这好事为啥不笑?”

 

……

 

大厅一时寂静无声,克莱恩只想失控,他觉得自己要崩成一地灵之虫了。

 

“冷静……冷静……那个世界格尔曼出了事关我克莱恩·莫雷蒂什么事。”克莱恩深呼吸,努力麻痹着自己。

 

此时此刻,塔罗会的众人只觉得心中百感交集。

 

愚者先生被摸了……嗯,还、还是他的眷者……不不不,这是没发生的事,不能乱想……愚者先生已经这样安慰自己了,太可怜了……呸!别乱想了!就当是重名,决不能表现出一点反应!

 

克莱恩小心翼翼瞄过去的时候,就见着塔罗会一个个的面容严肃,静静看着屏幕,不发一言,只有小太阳面色爆红,克莱恩在心里给他道了个歉,毕竟他还是个孩子……不对,我道什么歉!是这个没底线的大厅该道歉啊!这给孩子造成多大的不良影响啊!

 

克莱恩正想着,就见笔写自己醒了过来,开始让达尼兹倒水,不错!终于刹车了!克莱恩眼前一亮,顿时感谢天感谢地的,险些热泪盈眶。

 

『“水。”他吐出一个单词,口渴的感觉战胜了其他,因此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在经历什么,达尼兹给他拿来放在床头的水杯,克莱恩稍微凑近一点小口喝着水,但是迷茫的状态让他吞咽的动作没有符合预期,来不及咽下的水顺着嘴角划过喉咙,一路滑下光裸的胸膛,顺着小腹滑落在敞开的衣服上,在他的胸肌和腹肌上留下闪着微光的线路,留下一片水痕。』

 

“唉?”克莱恩的脑子僵住了。这一段没有打码词,但是描写的……完全就是要被和谐的内容啊摔!

 

罗塞尔咳嗽一声:“老铁,往好了想,起码在夸你身材好呢。”

 

“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克莱恩微笑。

 

“噗,小主,您开玩笑了,您开玩笑了。”罗塞尔刚接完梗,就脸色一变。

 

“黄公公。”“你才公公呢!”这一段大厅也贴心的写了梗出处,众人不由得失笑,愚者先生生气就这样怼人,真是没有神明的架子……

 

只有达尼兹恍恍惚惚,给安德森复述了一遍自己的遗言,“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被格尔曼……愚者先生弄死了……你一定试试先抢救我,然后再说别的。”

 

等他把视线移到屏幕上,就见那笔果然下笔狠辣,不给两位主人公留活路。

 

『达尼兹拿开水杯,格尔曼正奇怪的看过来,就被吻住按回了床上,嘴巴还没来得及合上就被异物侵入,达尼兹放回去水杯之后就用一只手按着他的下巴,另一只手依旧在格尔曼胸上作乱,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成功让格尔曼惊呼出声,但是因为嘴巴被占用了,只得哼了一声。

 

安德森吹了个口哨“兄弟,你可能抢救不过来了。”

 

“……狗屎!”达尼兹捂住嘴巴,恐惧的看向了克莱恩,只见克莱恩微微笑了,那张明明只有书卷气的脸上,浮现了格尔曼式的恐怖笑容,此时的杀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恐怖,克莱恩的心声也响了起来。

 

“忍住,达尼兹什么也没做……我不能因为另一个世界的他做了什么就把他弄死……”

 

心声是这么说,但是克莱恩散发的寒气让达尼兹吸了口气,连忙让安德森坐到他俩中间,挡住克莱恩的视线,勉强找一点心理安慰。

 

『克莱恩被吓了一跳,达尼兹在亲他?做,做什么?』

 

『他努力的推了推达尼兹,但是很遗憾占卜家序列不以力量见长,尤其还是一个生着病发着高烧的占卜家。』

 

『他只好忍了,等达尼兹自己结束这个吻,毕竟他不能因为他亲他一口就让蠕动的饥饿啃他一口。』

 

“……”

 

“真是惊人的相似呢,愚者先生。”阿蒙笑眯眯的补刀。

——————————————————————————————

刚刚发布忘了打唠嗑的话,我感觉我写的越来越长了,这篇居然还要一话两话才写完!!!算了,毕竟我肉写的很长,我又不太会缩略,每一段给他们看都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前几天陪朋友喝了酒之后又陪他们出去玩了一两次,有点作息不规律, 就今天才更新,这几天我康康努力多更一点!握拳

宝贝们催更和评论的时候我就有超多动力!快给我爱的评论鸭哈哈哈哈哈

评论(63)

热度(129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