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九】

这个世界太让读者意难平了,居然正正经经什么感情线都没有!因此大家决定,公开其他世界各种攻略线路让诡秘的各位知道都错过了什么,并希望各位都好好学习学习



预警:本段cp展有:达克

       这段正文里写的有点暧昧的还有:蒙克,兹克



全系列为cp大乱炖,甚至逆cp也有,沙雕向


沙雕向!ooc!文笔随意&幼稚




扒皮愚者=克莱恩=周明瑞=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但我还没看到梅林,被老福特剧透的XD)所以估计都不会有梅林出场


开局即扒马甲hhh,因为重点不在这里,但为了方便还是迫害上这点XD这一点点的羞耻,小克你要忍住,后面还有一车呢




选项有:红克,蒙克,蒙红,太阳克,克水仙(愚世,世克),克尼,尼克,红银,兹克,克兹,安世,世安,世倒,倒世,克伦,伦克,邓戴,正克,休佛,地月,all克,克all


超级大乱炖


注意!观影会的各位角色没有cp倾向(除了邓戴),他们只是被震撼,没有当场心动情节,不是cp粮,只是沙雕作


———————————————————————


———————————————————————

克莱恩看着这最后一段,尴尬的低下了头,我靠,虽然这笔的意思可能是达尼兹对我的特殊性,但是……但是这话写出来难道不是在座的人只会震惊的注意到:“愚者”只有达尼兹一个眷者。

 

他在心中默默哭泣,不管别人眼里这次的笔把愚者描写的多么高大上,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那些滤镜,不如说被吹捧之后反而更加不好意思。现在又被当众说只有一个骗来的眷者,以往克莱恩自己笑自己邪神眷者信徒三位一体,现在是真的笑不出来了。

 

“那么现在开始自由交流了哦~”

“注意到气氛一直不太活跃,我们的高位观众想了想决定额外投放一位嘉宾~”

 

话音刚落,大厅中间打下一道光柱,其中一道人形逐渐成型,缓缓落地,克莱恩一眼认出,正是自己的老乡罗塞尔·古斯塔夫——黄涛。

 

罗塞尔慢慢睁开了眼睛,随即一愣,一群光点从那个屏幕上注入他的头部,只短短一瞬,他就看向了克莱恩面容的周明瑞。

 

“老乡?”

 

“我们已经把前置情况大概告知他了哦,罗塞尔同学在这个大厅是没有对应cp的,单纯出来活跃气氛,帮我主解解压的,嘻嘻。”

 

克莱恩听着他这个嘻嘻,心里哇凉哇凉的,你还知道我有很大压力啊,全是你们带来的啊好不好……

 

他张张嘴,在这个空间里罗塞尔显然不需要抵抗污染,状态极佳,克莱恩一下有一堆话想说。

 

“又再见了……”

 

“嗯,这次可得好好唠一唠嗑了,我都等这么久了……”

 

两个“穿越者”一时感慨纷纷,克莱恩笑了笑,虽然这个空间真的很迫害人,但是也开始满足起来,他确实很需要好好倾诉一下了。

 

“救命……这个玩意要搞死我……”克莱恩的心声先他一步被说出来。

 

“不是!不是要说这句!”他失笑捂脸,对面罗塞尔哈哈一笑:“哈哈哈,没事没事,你看我那么多日记,现在轮到你被公开处刑了。往好处想,你这还不是真实经历呢。”

 

其他人颇有些好奇的看着这两人,刚才克莱恩已经说了他和罗塞尔以及阿蒙他爸都是一个时代的人,他们很好奇他们接下来的对话里能不能窥得那个失落文明的一角。

 

“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克莱恩咬牙,“你来了之后可以直接接受知识,这说明这个大厅完全可以直接让所有人知道所有世界,但他就是要所有人坐在这里看着自己一句一句被处刑……”

 

“啧啧,钝刀割肉,还好我不在这个配对里。”罗塞尔心念一动,在克莱恩旁边具现了一个沙发,坐了下来。“别说,给你整的跟相亲似的。”

 

克莱恩无奈:“我是真的忙事业……创业期邪神了解一下?”

 

“嘿嘿,没在这看见我家贝尔纳黛我就无所谓了。”罗塞尔心念一动,拉出来一箱啤酒,又整了点小串,“有哥陪你,忍忍就过去了,啊。”

 

小太阳悄悄听着,对愚者先生自嘲邪神有点不忿,愚者先生只是还没成为真正的正神,但他绝不是邪神!我们都知道的。

 

其他人则新鲜于克莱恩这敞开心扉随便的模样,在这之前他一直是心声活跃,本人说话还是很少的,现在则基本没什么心声。

 

“老弟啊,虽然前面说你爱喝甜的,但是此情此景还是得喝绿棒子啊!这才是二十一世纪的男人。”罗塞尔一口咬开一个瓶盖,和克莱恩碰了碰瓶。

 

“那都是谣传!我是全口味党!!”克莱恩黑着脸,对瓶吨吨吨的喝了好几大口,不得不说确实感觉很解压。

 

“嗨,要是那位俄罗斯老哥没把神性和人性分离,非跟他一起喝一顿,不过他们是不是都只喝伏特加啊……”

 

阿蒙饶有兴致的看了过来,梅迪奇和乌洛琉斯也听明白了,这说的是远古太阳神,阿蒙的爸爸。

 

“周叔叔,你们在说我父亲吗?”阿蒙依旧笑眯眯的用着这个称呼,在他看来这个称呼对愚者先生造成的刺激最大,他还没过新鲜劲。

 

“……”克莱恩险些没喷出来,“嗯……他们国家的人我们那个时代戏称‘战斗民族’,因为民风彪悍……”

 

“是啊……听说他们高度酒当水喝,大型野兽都躲着他们跑。”罗塞尔显然很乐意多回想回想那个时候的这些事,没在意阿蒙的存在,毕竟他出去了就睡了,也遇不上阿蒙。

 

“他们的国家叫‘俄罗斯’,我们则是‘中国’。”

 

阿蒙跟着念了念这两个的发音,梅迪奇也在努力记忆,其他的塔罗会成员则兴致勃勃的听着,努力勾勒出一个那时的国家。

 

罗塞尔得意的笑了笑,此时此刻终于能开始炫耀自己的故乡“我们那时候和现在对比,你们才是古代人呢,毕竟没有石油就算是我都没法带这个时代继续进步,我们那时候屋子能盖到几十层高,世界上再没有黑暗,无论白天黑夜都能灯火通明,除了个别的地方,所有人都能吃的上饭,再没有饥荒。”

 

“是啊,人们可以坐在可以在天空中飞的交通工具上,短时间内穿行数千数万公里,还可以飞到月亮上去,去探索星空。”克莱恩也感叹的接上,随即又做了补充,“是普通人哦,不是非凡者。”

 

想到这里,克莱恩想起了来自星空的污染,想到了血月。

 

“月亮是银色的,才不是红色的呢……”

 

心声又一次被放了出来,克莱恩无奈的揉了揉额角,这空间真是大胆,看来在这里也不用担心星空的污染?

 

“这是有关星空的秘密,你们最好还是找正义小姐催眠忘了,不到序列二不要尝试了解。”

 

罗塞尔啃了口腰子,叹息了一声:“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这是句中文,但大厅贴心的在屏幕上写了对照的解释。

 

这句话一时让很多人体会到了其中那浓浓的孤独,和无奈,克莱恩和罗塞尔既是曾经被照耀的古人,又是再也见不到古时月的今人……

 

“那交流先到此结束~我们进入下一个篇章!”

“这次是我的收藏级世界哦!依旧是达尼兹和克莱恩呢~”

 

克莱恩对自己被选上已经见怪不怪了,但他还是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不解:“不是说我开放心声的时候骂你们才放的吗?”

 

“你没骂吗?”

 

“?我没骂啊?!”

 

“哦,那就是我想放,我就放。”

 

罗塞尔笑了:“惨,克莱恩,惨。”

 

“你是哪边的??”克莱恩的心声不敢置信的发问。

 

罗塞尔还没回答,就见那笔在纸上划了划,开始描述新的世界,于是他立刻好奇的围观起来。

 

『克莱恩的一系列攻击因为特雷茜传播的“疾病”被打断,听见特雷茜高喊“敌袭!敌袭!”的时候,他恍惚以为回到了贝克兰德,第一次遇见恶魔犬时他知道不敌,直接开跑大喊“救命啊!杀人啦!”最后成功溜之大吉。此时特雷茜这一声声敌袭也和那时候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速杀一位海盗将军还是太难了,即使是行刺……克莱恩立刻不再恋战,考虑到那“钻石手镯”可能会有负面影响或被追踪,也没有去拾取,直接破窗跳海。』

 

“老哥,稳。”罗塞尔看着克莱恩曾经的骚操作,给他抱了个拳。“尼给路打油?”

 

克莱恩掩面,“咳咳,这毕竟是最稳的方法了,你看,疾病中将用起来不也是很好使吗。”

 

旁边塔罗会那边正在小声讨论“额,这个钻石手镯……格尔曼是不是在想……”“没错,克莱恩绝对很想捡……”伦纳德作为克莱恩自爆后援会的粉头,今天也在努力工作中。

 

『按着预想的逃脱计划,又一次自己向自己祈求、自己响应自己之后,克莱恩才脱离战区,等到他上岸时,额头已经滚烫,意识都有点朦胧了,但还是坚定的记着要换下来这一身女装,悄悄潜入附近的渔民家里用那套昂贵的衣服换了身有点破的便装。』

 

看着罗塞尔的目光,克莱恩僵住了:“不是,这是刺杀的需要,潜入……”

 

“不用说了兄弟,我理解。”克莱恩:???

 

“不是,我这个女装和你那个不一样啊啊啊!”克莱恩心声暴走。

 

“好吧好吧,都看过直播,不用反应这么大嘛……”罗塞尔揶揄的笑。

 

其他人则默默不去关注那段换下女装,尽量把自己的注意放在愚者先生自己向自己祈求,然后自己去回应自己这个操作上……然后难以控制的想起,难不成每次世界的祈求影像都是他先演一波然后再自己传给我的?……

 

梅迪奇毫不掩饰的大笑,不得不说,克莱恩这些操作真是前所未闻,不如说假扮神灵还真能做到这些回应祈求之类的就已经是闻所未闻了,然后这个邪神还亲自女装去刺杀人,失败了还要馋人家手镯。

 

『先随便在一家旅馆开了房间拿扔在灰雾杂物堆里的铜哨钱包等物之后,给阿兹克先生寄了封信。白骨信使出来后,克莱恩迷迷糊糊想起最近几次寄信他们的躲闪,轻咳一声:“我已经有自己的信使了。”』

 

『看着白骨信使眼眶的漆黑火焰跳动两下,然后崩解走掉,克莱恩嘟囔着:“这下不用害怕成为我的信使了吧?我有这么让你们讨厌吗?……”然而发着高烧的状态让他暂时没想起来自己把上一任信使拿出来挡A先生工伤致死这事,“可能是冥界的信使舍不得阿兹克先生……毕竟是死神后裔,抱大腿嘛……我能理解……”』

 

“额,我在源堡的杂物堆……”克莱恩先是想起了这事,“不知道阿蒙怎么看……”

 

“还能怎么看呢,愚者先生您总是不寻常。”阿蒙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要是拿走了源堡,愚者先生肯定会心疼他在上面放的这些东西吧。阿蒙笑眯眯的想着。

 

世界先生,不,愚者先生这么让信使害怕的吗?他居然经历了足以摧毁冥界信使的攻击!不,一般人不会直接想到拿信使来挡吧……愚者先生真是思维跳脱……奥黛丽目瞪口呆。

 

佛尔思直接联想到了自己被拿来挡刀,哆嗦着拉住了一边的休的袖子。

 

阿兹克看到这里,无奈的笑了,没想到信使面对克莱恩是这样的,克莱恩还很介意,他当时情急之下用了信使挡刀也跟自己说过,“抱歉,我之后只想着这对他们造不成什么实质伤害,忘记了他们可能会害怕你了。”

 

克莱恩赶紧摇头,“阿兹克先生已经足够包容我,帮助我了,没什么要抱歉的地方,是我一直跟着白骨信使抱大腿……”这句心声直接飞了出来,他怀疑空间是不是调低了自己的心声播放下限,怎么随便想一想就放出来啊。

 

看着克莱恩不好意思的愣着,阿兹克又笑出了声,揉了揉他柔软的黑发:“现在是我要靠你了,天使之王先生。”

 

“天使火腿肠。”罗塞尔在一边调笑他。随后屏幕还贴心的写了注释:王中王(一种火腿肠牌子)

 

空间里大家被这小小的玩笑逗笑了,克莱恩却丢脸的笑不出来,不是,我位格高了就得被笑?!

 

随后笔继续书写着故事,克莱恩顶着10度冷风赶路回去,然后生病越发严重,和达尼兹汇合后已经是高烧了。

 

『等达尼兹给他打开门时,克莱恩已经是十分疲惫困倦了,达尼兹问了他几句之后,才发现格尔曼的状态不太好,面色不正常的发红,轻轻喘着气,以往的面无表情也变成了茫然一样的呆愣愣的样子。』

 

『达尼兹咽了口唾沫,没敢多说,艾尔兰正好来拜访,格尔曼在和他交流途中也是咳嗽不断,艾尔兰有点惊讶,给他推荐了一位药师』

 

“给我停止想象。”克莱恩看着伦纳德和达尼兹安德森他们明显在发呆,咬牙说了一句。

 

“老周啊,你知道吗,如果你不让人去想一头大象,那他们就会开始想一头大象……”罗塞尔无奈的拍了拍他。

 

是真的唉!佛尔思试了试,然后兴致勃勃的想,又多了一个知识,下次写书的时候可以用上。

 

『艾尔兰一走,达尼兹正想问格尔曼要不要去那位药师那里看看,就见这位疯狂冒险家默默上了床,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内个,格尔曼……你要不要去药师那里开点药啊?”格尔曼哼哼了一声,闷闷的,听不出来是什么意思,但是看他没有动作,达尼兹觉得他是否定了。』

 

『“那我先给你买点药你吃着?睡一觉不行再去看病?”达尼兹又提出一个方案,格尔曼回应的声音更小了,达尼兹没听清,只好凑近点。』

 

安德森笑话达尼兹:“真是贴心小女仆啊,这么了解关心格尔曼?”

 

达尼兹瞪他一眼:“狗屎!”

 

『“冷……”冷?达尼兹听清了,给他把被子往上拉了拉,觉得冷了,自己也不伸伸手盖好被子。』

 

『克莱恩伸手抓住了达尼兹的手腕,迷迷糊糊间只记得冷的时候大家贴近一点会暖和一点,把达尼兹措手不及的拉的倒在床上,把头埋进这个海盗怀里。』

 

“这个发展是不是不太对?”克莱恩茫然了。

 

『达尼兹懵了,他赶紧推了推格尔曼,看见这个一直欺压自己的怪物抬眼迷茫的看着自己,因为生病难受,眼睛可以说是水蒙蒙的,他好像认出自己抱着的是谁,又好像没认出来,抱着达尼兹腰的手动了动,重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不用说,克莱恩也知道其他人都在想象些什么画面,我怎么可能?!

 

旁边的罗塞尔用一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克莱恩”的目光看着他。

 

达尼兹也蒙了,他没去想象这个画面,他害怕。

 

世界先生会有这种样子吗?戴里克还是个孩子,这些对他来说太刺激了,他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象。

 

显然,这个想法在场众人都一样。

 

『“格、格尔曼,你做什么?”达尼兹看着他毫无负担的做出这种奇怪举动,只好继续拉开他的胳膊,还好,好像是因为生病,格尔曼没什么力气,一下就拉开了。』

 

『听见他问话,克莱恩分辨了一下才理解了意思,他在这种状态下居然还记得扮演法,尽量简短的回答了:“暖床?……”达尼兹僵了一下。』

 

“我是脑子烧成什么样了说出这个话!”克莱恩难以置信的嘴和心声一起说出这句话。

 

“格,格尔曼?!”达尼兹脑子停转了。旁边的安德森在目瞪口呆的一下一下鼓着掌。

 

『看达尼兹没反应,克莱恩又解释了一句:“我冷。”』

 

『这这这什么意思?达尼兹的脑子这时候终于开始运作:格尔曼拉他上床,抱着自己,让自己暖床?他冷??……』

 

『这是酒后,呸,病后乱性?!』

 

“乱尼玛!!!!”克莱恩无能狂怒。

 

 ——————————————————————————————

我肝出来了!

其实正文完全也可以当all克代餐,因为只要小克不动心,其他的喜欢他根本没用,而小克不动心,你就不知道是克攻还是克受,毕竟小克就算是攻也一直待人很温柔(床上不一定哈哈哈哈)

预定的克兹里的小克就是白切黑的鬼畜攻哦嘿嘿嘿

反正我的克要是攻起来就是有点鬼畜抖s的,床上抖s床下温柔,欺骗性太强了哈哈哈哈


ps不行了,我今天要早睡,明天晚上再接着码,溜了溜了,想要留言!超欢乐的!

虽然我卡了最开心的那一段没写呢嘻嘻嘻嘻


评论(50)

热度(174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