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七】

这个世界太让读者意难平了,居然正正经经什么感情线都没有!因此大家决定,公开其他世界各种攻略线路让诡秘的各位知道都错过了什么,并希望各位都好好学习学习

 

 

预警:本段cp展有:过渡中

 

 

全系列为cp大乱炖,甚至逆cp也有,沙雕向

 

沙雕向!ooc!文笔随意&幼稚

 

 

 

扒皮愚者=克莱恩=周明瑞=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但我还没看到梅林,被老福特剧透的XD)所以估计都不会有梅林出场

 

开局即扒马甲hhh,因为重点不在这里,但为了方便还是迫害上这点XD这一点点的羞耻,小克你要忍住,后面还有一车呢

 

 

 

选项有:红克,蒙克,蒙红,太阳克,克水仙(愚世,世克),克尼,尼克,红银,兹克,克兹,安世,世安,世倒,倒世,克伦,伦克,邓戴,正克,休佛,地月,all克,克all

 

超级大乱炖

 

注意!观影会的各位角色没有cp倾向(除了邓戴),他们只是被震撼,没有当场心动情节,不是cp粮,只是沙雕作

 

———————————————————————

 

———————————————————————



笔在写这一段的时候,所有人都没有出声打断,一开始是因为紧张克莱恩的安危,后来则是因为震惊而说不出话。

 

阿蒙笑着捏了捏右眼的单片眼镜,然后轻轻鼓起了掌:“恭喜呀,愚者先生。”

 

克莱恩沉默着,没有说话,也控制住了心声没有多想,不如说,在这种情况下暴露是他没想过的,他的心里还暂时没有想出一个解释。

 

伦纳德怔怔的,终于开始相信克莱恩就是“愚者”,克莱恩的沉默和那位阿蒙的话无疑是最有利的证据,证明这不是大厅的信口开河,可是他和克莱恩在他还不是非凡者的时候就认识了,他看着克莱恩一步步成长……

 

帕列斯大概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身上的源堡气息……看来不是因为他是愚者的眷属,而是因为他就是愚者本人,他刚刚说的他来自第一纪之前应该是真的,他在廷根的状态也不像作假,他应该是从还是普通人时就身怀源堡……”

 

阿尔杰和奥黛丽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的塔罗会,想起了“世界”的一次次委托,这、我竟然和“愚者”先生那样交流过!祂面对海神时的姿态那样的随意,到底是真神化作“世界”,还是世界一步步成为真神?根据阿蒙的话,大概率是后者……

 

阿尔杰不由得想起了世界的委托,感觉自己见证了一位神灵的诞生,这和他原本的设想虽然不一致,但是从结果上看却没什么本质区别——他本以为愚者已经是真神,只是在一步步回归。

 

他又想起了和世界探索无人岛时自己使用海洋歌者魔药攻击时,回过头去“世界”那恐怖的眼神,突然一阵后怕,虽然当时就十分的后怕了……

 

奥黛丽则更加动摇,她为愚者先生治疗过精神问题?!天哪,她开始回想和世界先生在现实中遇见的每一面,只觉得压力满满,不过这个空间好像能很好的压制非凡特性,她的失控倾向刚开始就被抑制了,甚至她本人都没出什么力。

 

哦,还有诚实大厅……奥黛丽麻木的想,我当时还觉得愚者先生可爱,像小孩子……算了,反正现在听见愚者先生内心心声的不止我一个人……

 

佛尔思和休面面相觑,休开了口:“嗯……你拖了格尔曼的稿……”

 

佛尔思还在石化,刚刚还拿在手上的零食已经因为手指的僵硬掉落在小圆桌上。

 

埃姆林嘴里的血喷了出来,场面一度有点诡异……他刚刚知道夏洛特是格尔曼,格尔曼是克莱恩,然后就告诉他,克莱恩还是愚者先生哦。乌特拉夫斯基神父大概看明白了情况,但是还是没有塔罗会那么大的反应,此时只能无奈的拿起手帕给埃姆林,看着这个小吸血鬼懵逼的擦着一下巴的血。

 

乌洛琉斯没什么反应,梅迪奇表情有点古怪,张了张嘴,还是没做评价。

 

戴里克很惊讶,但是他没觉得有什么不行,世界先生和愚者先生都是白银城的恩人,他一同尊敬着二人,他一直记着愚者先生为他们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和未来,如果世界先生就是愚者,他只会更敬重他,感谢他以人之身亦愿行神之恩。

 

达尼兹和安德森,安德森咽了口唾沫,他之前只觉得格尔曼信仰了一位隐秘存在,背后有着一个神秘组织,甚至把达尼兹也拉进去了,他本来都没管这事,但是现在知道了这个“隐秘存在”“神秘组织”的真相时,只能说:格尔曼真的是扮演出来的人格吗??不,他本身的人格也是个疯子吧!这种事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

 

他看了眼克莱恩,最恐怖的是……他现在应该真的和真神不差多少了……

 

阿兹克·艾格斯皱了皱眉,不管克莱恩又有了什么身份,他都不会干涉,只是去扮演一位真神太过危险,不属于这个层次没有那个级别的能力的话,只会让人迅速的步向死亡,好在,看无形之笔描述的克莱恩应该是有足够的能力进行自保的,虽然这个形象的克莱恩有点陌生,但他永远相信自己了解的那个克莱恩,那个会在每封信末尾写上“您永远的学生”的克莱恩。

 

达尼兹看起来十分的可怜,在几次被打击的恨不得不做人之后,这世界又给他扔了个重磅炸弹,不留活路那种。

 

格尔曼是“愚者”……嘶……他狠狠拧了下自己的大腿,然后绝望的发现这不是梦,自己在给对方当牛做马交钱包之后,又成为了对方的眷者和信徒……想起自己的一次次祈祷,和作为“愚者”听自己祈祷的格尔曼,达尼兹就一口气上不来。

 

我能说什么呢……先不说愚者,光是格尔曼我也不敢说啥啊,达尼兹觉得自己这时候没哭出来就是很好了。他看着无形之笔写出来的那段,然后想了想当时,自己和格尔曼在一起的那些事,只觉得当时就很危的场景更危了。

 

克莱恩沉默了这一会,终于决定还是开口,被扒了马甲之后才发现也不是真的那么难开口。

 

“我在克莱恩·莫雷蒂身上复活之后,我探究了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然后成功登上了源堡,成为了源堡之主。”

 

“阴差阳错下召唤了倒吊人先生和正义小姐,然后创建了塔罗会,后面我一步步晋升,也和源堡联系越来越密切。”

 

“直到现在,我确实已经和真正的愚者只差最后一步。”

 

“我现在已经……”

 

我现在?……

 

我刚和“灯神”谈好合作,开始为容纳“愚者唯一性”做预先的准备!

 

“我现在是天使之王……”

 

克莱恩突然发现从进入这个大厅以来,自己只是下意识的做出过抵抗,竟完全没有产生脱离和攻击这里的意识,这和阿蒙的窃取念头不一样,更像是意识被蒙上了一层。

 

他甚至之前都没有详细的来到这里那一瞬间的记忆,就好像做梦时,你不记得梦的开头,却不觉得有问题,而当克莱恩真正的思考起这个问题的时候,才突然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意识和思想开始活跃。

 

先不论自己现在天使之王中天使之王的位格,阿蒙已经是双序列真神“错误”!他也被强制带来了?并且他也没有产生攻击念头!

 

克莱恩可以说很确定这一点,虽然不知道阿蒙现在有没有反应过来,在这之前如果阿蒙保持着正常状态的思维,绝对不会真的这样什么都不做,不尝试对空间进行干扰。

 

他甚至感觉到天尊意识的苏醒都是模模糊糊的,诡秘侍者的魔药力量外显导致的眼瞳漆黑异状却依旧还在,虽然因为坐的座位原因别人都没有发现,但克莱恩可以用小丑能力观察到,简直就是留下了力量而剥离了副作用,但这本应该是不可能的。

 

“哎呀,看来你注意到了呀……”

 

“现在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苏醒……那我们就直接解除对大家的愚弄了哦。”

 

“先不要急着攻击什么的,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就是你们一起尝试也无法对大厅造成影响哒。”

 

“我们没有恶意,不如说,我们是在帮助亲爱的愚者先生。”

 

“在您接下来的行动里,我们这些影响绝对称得上是帮助了,这可以很好的维持您的人性,稳固您的锚。”

 

克莱恩眼瞳一缩,随后镇定下来,这个大厅的位格和能力明显是旧日起步,阿蒙都无法做出行动,在对方表达善意的情况下,自己也没必要非要以死相拼。

 

“为什么?”

 

“因为您是我们的信仰!我们想让您知道:您值得最好的,值得被所有人爱,您可以获得让您真正放松休息的净土,而不是孤单的背负起一切,一刻不停地独自行在这漫漫长路。”

 

大厅用认真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克莱恩一时愣住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突然想起来无数次克莱恩的匆匆来去,想起塔罗会上愚者的一次次出手,难以想象一个普通的非凡者是怎么伪装神灵,插手那些事件,又在短短几年迅速成长为天使之王!

 

愚者和克莱恩重叠,他们才发现,并不是“克莱恩是愚者”让愚者变得虚假。相反,“克莱恩是愚者”让克莱恩伟大。

 

大厅认真的声音轻轻回响着“我们认为不该直接插手你们的世界,所以我们最多以此为您提供一点点人性和锚上的便利,当然,结束后你们会回归原来的时间,这一段经历也不会存在于你们的历史。”

 

“现在我们只想让您好好放松一下~不用再想着战斗和危机。然后好好教育你们,做个感情启蒙~”

 

“是鸭是鸭!我主这么美好就应该得到一切!被所有人爱!!!”

 

“不,我主应该被狠狠按在床上日到哭!!被囚禁起来每天被【——】然后【——】到红着眼睛含着泪水求大家放过他!!!”

 

克莱恩没反应过来,大厅画风突变的爆狼发言让他结结实实哆嗦了一下,所有人都看见了。

 

“我……”他咬着后槽牙深吸了一口气,“谢谢,大可不必。”


——————————————————————————————

看完更新激情短打,一下占了一整章,后面本来还有点还有我写的克尼,但是想了想还是想分成两章更整齐一点,我试试能不能再更一章沙雕【不过我发现好像只要我说出口就会鸽……】

么么么

这两天做的实训模拟太麻烦了,我开word本来要做作业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15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