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八】

这个世界太让读者意难平了,居然正正经经什么感情线都没有!因此大家决定,公开其他世界各种攻略线路让诡秘的各位知道都错过了什么,并希望各位都好好学习学习

 

 

预警:本段cp展有:克尼

 

 

全系列为cp大乱炖,甚至逆cp也有,沙雕向

 

沙雕向!ooc!文笔随意&幼稚

 

 

 

扒皮愚者=克莱恩=周明瑞=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但我还没看到梅林,被老福特剧透的XD)所以估计都不会有梅林出场

 

开局即扒马甲hhh,因为重点不在这里,但为了方便还是迫害上这点XD这一点点的羞耻,小克你要忍住,后面还有一车呢

 

 

 

选项有:红克,蒙克,蒙红,太阳克,克水仙(愚世,世克),克尼,尼克,红银,兹克,克兹,安世,世安,世倒,倒世,克伦,伦克,邓戴,正克,休佛,地月,all克,克all

 

超级大乱炖

 

注意!观影会的各位角色没有cp倾向(除了邓戴),他们只是被震撼,没有当场心动情节,不是cp粮,只是沙雕作

 

———————————————————————

 

———————————————————————

 

大厅“熟悉”的迫害形象一回归,竟让众人感觉气氛稍微放松了一点,感觉到克莱恩还是那个克莱恩。

 

“那我们继续观看吧~克莱恩的马甲全掀掉感觉舒服多了,接下来我们就能更放开的展示更多多姿多彩的世界了~”

 

听着这大厅一会儿一个“我主”一会儿一个“克莱恩”,克莱恩面无表情,会感到触动果然是他太轻信这没节操的鬼畜大厅了。

 

那只无形之笔已经无聊的在画画了,正是淡漠平静的看着源堡下“海神”无谓挣扎的克莱恩,不说,这笔有点粉丝滤镜似的,伦纳德觉得克莱恩没这么帅。

 

『解决了卡维图瓦的侵蚀,克莱恩的意识下落到身体,打开门走了出去,依旧在思考着有关这位“海神”的状态,吓了在客厅来回踱步的达尼兹一跳,他上下审视了几眼着急问道:“怎么样?你没事吧?”』

 

『克莱恩一愣,下意识的忘了扮演,对达尼兹笑了笑:“嗯,已经解决了。”说完这句话,克莱恩突然反应了过来,立刻恢复了面无表情。额,被人关心笑一下应该也是正常的,下次要记住时刻扮演……不能一走神就崩人设啊。』

 

『解决了?达尼兹左右看了几眼,这家伙在卧室做了什么……这才一两分钟就解决了海神的诅咒……嘶,这家伙秘密不小啊。直到这时候达尼兹才放了下心,然后想起了这怪物刚才居然对他笑了,一下又紧绷了起来。我靠,发、发什么疯,那张脸再怎么好看也不能忽略那是格尔曼的事实啊!!!』

 

看见克莱恩的心理活动,伦纳德才觉得有点实感,是,不管克莱恩是不是愚者,他都是自己所知道所了解的那个人。

 

达尼兹哭着说不想有这种实感,虽说他真的觉得格尔曼长得挺斯文的,但是这个世界的他怎么了啊?!住脑啊!你想的东西是不是已经不太对了啊??

 

然后他感受到了安德森的目光,他看过去,就见安德森用一种夹杂着敬佩和怜悯的眼神看着自己:“或许你就是新一代的‘渎神者’。”

 

“狗屎!”达尼兹赶紧看了一眼克莱恩,发现对方没什么反应,立刻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安德森:“滚滚滚,你不要命我还要呢!”

 

『处理完自身的问题,克莱恩熟练的想好了对策——举报给风暴教会。作为举报之主、二五仔之王,做出这个行为很合理。』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克莱恩看着那句“这很合理”,一时只想暴打这个破笔。

 

『难得有人帮自己去贴小广告,克莱恩对达尼兹的满意度又提升了。回去路上,路过红剧场,边上这个嘴贫海盗就开始嘴欠的给自己科普。这家伙懂不少啊……经常来?克莱恩没接话,扫了一眼达尼兹,然后就看这个海盗开始辩解:“这都是他们喝酒时吹牛说的,我就很久之前来过……后来就加入了‘黄金梦想号’……”』

 

“哎呀呀……那么着急解释什么呀?”安德森笑的更欢了。

 

克莱恩也默默喝了口甜冰茶,如果他没记错,这个和达尼兹之前跟自己说的还不是完全一样……应该真的是在维护形象……

 

奥黛丽也一眼看穿了这位海盗先生的小心思,不过她觉得哪怕不是观众途径的非凡者大概也都能看出来……

 

那笔好像感受到了大厅内欢快的气息,写的很轻快,这回是魔镜阿罗德斯顺着源堡气息找到克莱恩那里。

 

『达尼兹看着这个自动运行起来的无线电收报机,上面吐出的那张虚幻白纸上有几行古弗萨克语——“你好。我感应到了熟悉的独特的气息,但它即将消散。”达尼兹试着回应“……你好。你是谁?”』

 

“狗屎!是那个无线电收报机!”达尼兹吓到了,那天的羞耻还历历在目,现在看来是要公之于众了。

 

『“我叫阿罗德斯。作为交换,你必须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可以问,但我也许不会回答。”收报机安静了好几秒,最后哒哒哒的吐出虚幻白纸,写着颜色偏红的文字:“你是否曾暗恋你们船长?”我没有!不要胡说啊!达尼兹脸色涨红“无聊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那我们换一个问题。如果不是喜欢,谁又能长期忍受那么枯燥无趣的课程,这句话对不对?“不对!因为实力不够!打不过!”达尼兹脱口而出。“撒谎。”』

 

看到这里,众人有点紧张,面对这种神秘事件,一次次试探对方的底线可不是什么好选择,尤其是对方说出了“撒谎”这个字眼,简直像即将审判一样。

 

『“我们再换一个问题。你喜欢的类型是:美丽,强大,神秘,知性,可以将你踩在脚底下那种,对吗?”达尼兹只觉得整个人爆炸了,下意识环顾四周查看有没有人关注自己。然后,他看见卧室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打开,格尔曼静静站在那里,不知旁观了多久。』

 

“嗯……这说的挺符合克莱恩在他心里的形象的……”伦纳德依旧在塔罗会小圈闲聊。

 

“还被本人撞见了……”佛尔思有点兴奋的声音响起。

 

“不,不对!我明明记得那时候他说了是我喜欢的女性形象!怎么变成类型了?”达尼兹的心声不设防的响起。然后他自己也大概知道了为什么说的从“女性形象”变成了“喜欢的类型”

 

『“你,你什么时候出来的?”告诉我,你是刚才开门的!达尼兹在心里呐喊祈求着。“最开始。”作为一名占卜家,哪怕在睡梦中,我也是有灵性直觉的……克莱恩在心里嘿了一声。』

 

『达尼兹立刻试图撕毁那张白纸,却什么也没抓住。克莱恩扫了眼,想了想阿罗德斯连接上这台收报机的理由后,把视线放在了后面的问题上。』

 

『等等,这后面是什么问题……我是格尔曼·斯帕罗,我是冷酷又疯狂的冒险家,我是专业人士……我,我不能笑出声音……克莱恩死死压制住嘴角,悄悄做了个深呼吸。达尼兹悄悄偷瞄着他的反应,见他没什么变化,才松了口气。』

 

“狗屎!!!!!!!!!”达尼兹的心声怒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尔曼够给你面子了!”安德森看着这一段,觉得比达尼兹被问的问题可好笑多了。

 

“这位先生,我是专业人士,无论多好笑呢,我都不会笑的。”克莱恩的心声默默说着,“除非忍不住。

 

想到这一句,他也忍不住,小声喷笑出声。

 

看见克莱恩这么整人,众人一下放心了不少,世界还是世界,甚至真实的他比想象中更加……嗯?有趣?

 

『达尼兹这才怒视向那台收发机,只见它又开始打字,吐出两行端正典雅的鲁恩文:“您忠诚的谦卑的仆人阿罗德斯很荣幸再次跟随上了您的脚步,时刻等待着为您效劳。”』

 

众人目瞪口呆,虽说知道了克莱恩是愚者先生,但是这个阿罗德斯态度转变的也太快太狠了吧……

 

『克莱恩和魔镜问了几个问题,认识到这个镜子为了讨好有多无下限后,魔镜依依不舍的和他告别“灵界之上的气息即将消失,我等待着为伟大主人您效劳的下次机会。”』

 

众人这才感受到原来克莱恩的愚者头衔也不只是空有其名,源堡的位格让他担得起这个称号,尽管他们很认同克莱恩等于愚者,却忍不住担忧:克莱恩不是真正的神灵,很多时候对神灵来说无关痛痒的事情对他而言充满危险,现在看来倒是不必担心了。

 

正当他们想着这些的时候,就看见笔直接略过了一大段时间,是克莱恩去寻找美人鱼的歌声那时,时间直接到了冰山中将艾德雯娜失踪,而达尼兹给格尔曼写信求助。

 

『克莱恩很快注意到了这本格罗塞尔游记,通过在源堡上的占卜确定了艾德雯娜的去向,但难以占卜出进入书中的危险程度,他想了想,出去找了达尼兹,哪怕在说明了进入可能会当场死亡,达尼兹也依然愿意。』

 

『克莱恩于是给达尼兹写了自己的尊名,叮嘱他进去再看。随后确认了书内世界可以连通源堡,开始准备一同进入,还拉上了不定数安德森。』

 

“哎呀呀,你这都移情别恋了还愿意为你们船长冒生命危险。”安德森充分证明了他不是哑巴会有多烦人。

 

“狗屎!”达尼兹直接不回话了。

 

『“真……冷啊……”克莱恩一置身书中世界,就被大雪吹得瑟瑟发抖,然而等找到达尼兹时,却看见这个傻子身边飞着火鸦,哪怕穿着单薄也不怎么冷的样子。这种时候,就好羡慕“纵火家”。克莱恩快步靠过去,享受了一波难得的温度。』

 

梅迪奇笑了一声,羡慕就羡慕吧,怎么还羡慕在这种奇怪的地方。

 

『“烧了吗?”这是指他交给达尼兹的阅后即焚的尊名。“烧了!”达尼兹连忙点头。克莱恩看了他几秒,确认他没有撒谎,然后扯了一个格尔曼式礼帽笑容:』

 

『“记住。诵念过祂的尊名,就是祂的信徒了。”』

 

『达尼兹一僵,他也不敢反驳,他怕这疯子给他埋雪里。』

 

『克莱恩想了想,还是带着那有着几分疯狂色彩的笑容补充了句:“记住,保密。一旦泄露,你和你的船长都会死。”』

 

有了前面的铺垫,这几句看起来完全可以理解成克莱恩吃醋达尼兹为了船长不要命。

 

显然达尼兹看出来了,他脸色铁青,然后十分怀疑的看了眼克莱恩。愚者等于格尔曼之后,总觉得这个念过名字就是信徒好像也有点……

 

克莱恩:???

 

笔又开始描绘书中世界,克莱恩不由得想,这只笔写一本书的内容给我们看……真的不算抄袭吗??

 

笔显然没想到这里,他细细写了克莱恩在有达尼兹自觉给他火鸦暖身之后的愉悦:下雨天有人打伞,暴风雪有人取暖!

 

后面的战斗情节则略写了,很快写到了尾声——克莱恩觉得照它写的篇幅来看,结尾应该不是他俩告白,不得不说这笔写的颇有几分狗血,霸总内意思。

 

『达尼兹因为没能出力帮上忙,走出书中世界之后情绪一直很消沉,克莱恩却坚持给他报酬,念了他的名字,为了不留隐患,只能改信他,克莱恩这也是有意补偿他。』

 

『达尼兹如果因为这事能上进,努力提升序列,也算是好事,我和塔罗会能给他不少便利。克莱恩心想,毕竟达尼兹是我除了自己以外的唯一的眷者。』

『end』

——————————————————————————————

超困啊啊啊,溜了,意识模糊打出来的,都没通读一遍,等我明天起来再看看需要改啥,感觉写的好像很乱owo

评论(41)

热度(13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