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五】

这个世界太让读者意难平了,居然正正经经什么感情线都没有!因此大家决定,公开其他世界各种攻略线路让诡秘的各位知道都错过了什么,并希望各位都好好学习学习

 

预警:本段cp展有:克尼

 

全系列为cp大乱炖,甚至逆cp也有,沙雕向

 


 

沙雕向!ooc!文笔随意&幼稚

 

 

 

扒皮愚者=克莱恩=周明瑞=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但我还没看到梅林,被老福特剧透的XD)所以估计都不会有梅林出场

 

开局即扒马甲hhh,因为重点不在这里,但为了方便还是迫害上这点XD这一点点的羞耻,小克你要忍住,后面还有一车呢

 

 

 

选项有:红克,蒙克,蒙红,太阳克,克水仙(愚世,世克),克尼,尼克,红银,兹克,克兹,安世,世安,世倒,倒世,克伦,伦克,邓戴,正克,休佛,地月,all克,克all

 

超级大乱炖

 

注意!观影会的各位角色没有cp倾向(除了邓戴),他们只是被震撼,没有当场心动情节,不是cp粮,只是沙雕作

 

———————————————————————

 

———————————————————————


 

 

『正在克莱恩进入他最期待的餐后甜点环节的时候,一名船员跑来汇报遇见了一艘海盗船。』

 

『啧啧……克莱恩立刻冷冰冰的看向了面前这位海盗,然后看着他结结巴巴的说“我说这不关我的事你信吗?……” 』

 

『嗯,看起来应该是真的,克莱恩差点流露出对达尼兹的怜悯,一瞬间虽然有联想,但是一看他这德行,克莱恩只能说自己想多了。』

 

『不过想了想自己的人设,他还是舒缓了一下自己因为表演冷酷而崩的要抽搐了的眼睑,缓缓露出一个笑容:“你猜。”』

 

『我猜你个婊子养的!达尼兹心里骂他一句,面上还是努力保持着笑容:“你的智慧足以判断一切。” 』

 

“我完了……”

 

达尼兹欲哭无泪,就连心声也就剩下这么干巴巴一句,回荡在大厅。

 

“兄弟,有什么遗言就赶紧说了吧,我一定帮你做到。”安德森拍了拍达尼兹的肩膀,“如果你当时这句话说出来,说不定魔药早就消化完了。”

 

“我也早没命了……”

 

克莱恩其实觉得无所谓,还有点好笑,达尼兹一直是这样,不如说他要是心里没骂他克莱恩反而还不信了呢。

 

看格尔曼没说什么,达尼兹赶紧赞美了一下愚者先生,悄悄舒了口气。

 

那根笔接着写了后面克莱恩让达尼兹自己挂出去然后把那船吓跑,随后自然而然的让达尼兹给他洗衣服,又被来找他玩的小孩撞上。

 

『在堂娜提醒下,达尼兹终于想起还有浆洗女佣的存在,得知格尔曼不管是不是他本人洗之后,又一次松了口气,把格尔曼的评价从“恶魔”往上又提了一点。』

 

阿兹克笑了笑,想到克莱恩一直以来乖乖的样子,又看见被他欺负的人这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由得有点失笑,好像自家小孩跑出去悄悄恶作剧一样。

 

“我有这么欺负达尼兹吗?”

 

“狗屎!难道没有?!”

 

看见克莱恩看过来,达尼兹赶紧挤出个笑容“没有没有,就是我当时想多了……”

 

克莱恩面无表情挑了下眉,就当没听见他的心声。

 

『凝固的血液?那不就是血旺吗。克莱恩想了想上辈子印象里的“精灵”:素食,恬静,金发碧眼,拿弓箭。好吧,小太阳说精灵王掌握风暴权柄,那精灵说不定都是“水手”途径的,吃血旺也不算啥,说不定这个世界的精灵还都跟风暴教会一样暴躁,啧,画面太美我不忍看……』

 

顺便还注释了“画面太美我不忍看”的意思。

 

克莱恩:……?真就让我形象在吐槽上一去不返呗?

 

『“来到这个世界就没吃过了……”克莱恩刚有了下船品尝美食的想法,达尼兹就提出了推荐,“这里的一家青柠檬餐厅的血块尤其美味,要不要,要不要去试试?”』

 

那支笔顿了一下,在达尼兹那句重复的要不要上画了波浪线,备注到:太可爱了!小心翼翼大妮子……然后画了长长一道。

 

“你不要让笔写奇怪的东西啊!!”

“我写的是事实!”

 

“狗屎!为什么要叫我大妮子!我是男的啊!”

 

“嗯……因为你在我那个时代的语言里名字和大妮子发音很像。”克莱恩忍住笑,给他解释了一下,然后用中文发音念了一遍“达尼兹”。

 

原来世界先生一直在心里把我叫“小太阳”啊,戴里克悄悄看了看四周,发现没人在意这个,才松了口气,虽然他确实年纪最小,但是被当众这么说还是有点丢人的。

 

『不过还是要占卜一下的,这里的传闻有点奇怪,加上那个地下恶灵的情报……克莱恩看了眼旁边的达尼兹,故意当着他的面做了次金币占卜,看见达尼兹睁大的眼睛,背着他微微勾起了嘴角,朝着他的圣座走去“你可以趁这个机会逃跑。”』

 

『备注:圣座=盥洗室内某座位』

 

“我nm裂开来??”克莱恩发射了一大片问号。

 

“这是第三次了!红牌!红牌!”

“恭喜喜提全部心声开放五分钟哦~~”

 

“?你们给我在这里搞事情还不许我说了!不对,那我接着骂你们能怎么样?”

 

“??你很行嘛,那你骂咯,看在你这么好玩的份上这次的五分钟随你,不过下次第一次警告你就要开放五分钟了哦~”

“我觉得这样太轻了,我觉得可以下篇观赏我的收藏级世界~吼吼!”

“嘻嘻,那很OK啊,省的他总是学不乖。”

 

“呜哇,虽然现在理解了你们那行‘迫害’的真正意味之后就觉得你们很屑,但是这个听着就很不妙……”克莱恩心累的吐槽着,“冷静,收敛心神……算了,要不让正义小姐给我做个心理暗示不想东西好了……”

 

“本大厅屏蔽对其他人的干涉哦~”

 

“我……不,冷静,冷静……”克莱恩听着自己不断回响的心声,还是伸手捂住了脸,“靠,想哭……没有!我就这么一表达!”他注意到伦纳德忍笑的嘴角和阿兹克先生关切的目光,赶紧接上一句。

 

正义不由得拿起一片饼干,悄悄挡住了自己的嘴角。

 

“哭吧哭吧,我们不介意。”梅迪奇笑的格外猖狂,旁边阿蒙看见克莱恩看过来,微微推了一下眼镜,笑容颇有几分玩味。

 

“这火锅底料……emmm,其实之前阿蒙寄生我偷我想法的时候就跟这个状态差不多吧,但是自己听着还是……算了,就当这屋里全是阿蒙……”

 

帕列斯:?

 

其他人:世界先生还被阿蒙寄生过!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克莱恩在灰雾上重新占卜到班西藏有巨大危险之后,走出盥洗室,就看见达尼兹还忐忑的站在原地。一个谨慎到有点怂的海盗,不,按他的说法,他们船上都是兼职海盗的冒险家……』

 

“你还好意思说他怂啊……”伦纳德嘴角抽了一下。

 

然后就是克里维斯来拜访格尔曼时,达尼兹蹩脚的假装自己只是长得很像自己,笔不紧不慢的写道。

 

『克莱恩有点忍不住笑,还好有魔药的控制力,他瞥了一眼达尼兹,这算蠢得可爱吗?』

 

“连我去源堡占卜都写……不是,等等,我这话说的怎么有点gaygay的。”

 

“狗屎,格尔曼看着人模狗样的,心里居然……呸呸呸!”达尼兹不想在这个克莱恩明显很暴躁的时候招惹他,赶紧缩起了脖子小心翼翼的看着克莱恩。

 

“这不是我,这不是我,这不是我,重要的话说三遍,我不能被这玩意带偏。”克莱恩深呼吸了一口,“达尼兹还是欠收拾……”

 

很快,笔就写到了格尔曼在注意到堂娜一家和艾尔兰船长没回来,在他又一次占卜之后,意识到班西潜藏的危险远不止自己占卜到的“现在的危险”。

 

『他沉思了许久,随后起身穿上自己的双排扣大衣,取下挂着的礼帽,回头面无表情的对达尼兹说:“你自由了。” 』

 

『达尼兹觉得这一点也不真实。“你想去救那个船长,和那些普通人?你、你自己说外面很危险的!”』

 

『“他们和我合作过。他们替我保守了秘密。他请我吃过鱼人肉。他帮我赔偿了“白鲨”的损失。”达尼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问:“赔偿了多少?”』

 

『“几苏勒。”克莱恩走了出去。』

 

“可恶,这家伙……还挺帅的。”注意到自己心里的感叹被说出来之后,达尼兹看见边上安德森揶揄的眼神,涨红了脸。“什么啊!我就是感叹一下,没有那个意思,你找打是不是!!!”

 

“我该说谢谢夸奖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被这么说出来到有点不好意思了。”克莱恩已经充分掌握了心声的用法,“行吧,嘴也不用张了,倒还挺方便的。”

 

“其实您想的话,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也不用张嘴的。”阿蒙笑眯眯的接上一句。

 

“不了不了,我怕我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可不敢可不敢。”克莱恩已经自暴自弃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了。

 

『达尼兹在心里狂骂这个不要命的疯子,最后一咬牙,跟了出去,克莱恩看了他一眼,疑问的意思很明显。“哈,哈哈,要是这么小的危险就退避,我会被苏尼亚海上的所有海盗嘲笑的!”借口……克莱恩没有拆穿,在他后面的达尼兹没有看见,他悄悄勾起的唇角。』

 

“额,不是,这个描写怎么有一种不太对的既视感。”克莱恩的心声还在不停的倒。“我这是拿了霸总剧本吗……”

 

屏幕听见他的话,居然先不写剧情写上了霸总的解释,然后列举了几部经典标题:《霸道总裁好冷酷:娇妻强制爱》《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傲娇女仆的冰山主人》……

 

“你们这什么软件啊害人不浅啊!!!你列举的这几本是故意的吧,绝对是啊!”克莱恩瞪大了眼睛,“现在就是后悔,我多什么嘴……我拉个道具给自己催眠暗示好了吧!”

 

“嘻嘻,对八起哦,非凡道具和物品也算外在干涉。”

 

空间回荡起一句阿蒙很怀念的话“你鲨了我吧……”

 

——————————————————————————————————————

 

嘻嘻,拖更了好久,这几天一直在做学校的破作业,啊啊啊烦死了,然后疯狂补充腐女能量,看番看文看肉看漫,终于!充能完毕!!

达尼兹太可爱了,这一段的格尔曼是我可以说最喜欢的一段,刚下海(?)的格尔曼好帅啊,只好多引用原文,因为我找不到简略的好方法,赔偿了几苏勒那里根本舍不得剪。

接下来尝试魔改世界,这种阅文体写法比较占地,让达尼兹的篇幅不能两章写完,还是和单写文有挺多区别的,我真的太萌他了。

 

我努力接着更,可能下一更在几个小时(四个?)之后,如果没写出来就还是晚上(半夜)更新,sorry啦~~拖更这么久,土下座!

这回肯定不鸽,为了补偿一定会今天之内更哒!!!

求评论ovo读大家的评论让我觉得超级鼓舞的!么么



评论(33)

热度(162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