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宫八是钉宫

诡秘阅文体【四】

这个世界太让读者意难平了,居然正正经经什么感情线都没有!因此大家决定,公开其他世界各种攻略线路让诡秘的各位知道都错过了什么,并希望各位都好好学习学习

 

 

预警:本段cp展有:克尼,好像兹克和蒙克也写的有点暧昧……???

 

全系列为cp大乱炖,甚至逆cp也有,沙雕向


 

沙雕向!ooc!文笔随意&幼稚

 

 

 

扒皮愚者=克莱恩=周明瑞=格尔曼=夏洛克=道恩=梅林(但我还没看到梅林,被老福特剧透的XD)所以估计都不会有梅林出场

 

开局即扒马甲hhh,因为重点不在这里,但为了方便还是迫害上这点XD这一点点的羞耻,小克你要忍住,后面还有一车呢

 

 

 

选项有:红克,蒙克,蒙红,太阳克,克水仙(愚世,世克),克尼,尼克,红银,兹克,克兹,安世,世安,世倒,倒世,克伦,伦克,邓戴,正克,休佛,地月,all克,克all

 

超级大乱炖

 

注意!观影会的各位角色没有cp倾向(除了邓戴),他们只是被震撼,没有当场心动情节,不是cp粮,只是沙雕作

 

———————————————————————

 

———————————————————————


“唉,看来短时间内你们很难转变思想,既然这样那本次交流就先到此为止……”

“接下来是另一对幸运情侣哦~”

 

沙发缓缓移动,排成一字,面对大屏幕,大厅内的光线又开始明灭交替,屏幕上各种图形闪过,最终两道光柱打下,笼罩住了两人——

 

克莱恩和达尼兹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克莱恩看着屏幕上的q版女仆装达尼兹和熟悉的礼帽猫猫头,吐露了这么一句心声。

 

而达尼兹就算被魔药提升了智商,也依旧慢了一拍才做出反应。

 

“狗屎!我和格尔曼?!我以为这世界上有刚才那一个不要命的就够稀奇的了!这绝对不可能!!更何况那个图标是什么啊,我为什么穿着女仆装啊啊啊!”

 

听见自己的心声,达尼兹又哆哆嗦嗦补了一句“狗屎”,战战兢兢的看向了格尔曼,现在是克莱恩脸的格尔曼,他平时是有在心里骂格尔曼爽爽来着,但是现在在本尊面前,他仿佛感受到了刚认识格尔曼时那种命悬一线的感觉。

 

“噗嗤,你魔药消化的可以说比我想象中好多了……”安德森看热闹不嫌事大。

 

克莱恩扮演的那么仔细吗,看来这个人对他印象很深刻啊……阿兹克眨了眨眼,他是见过克莱恩扮演格尔曼的,但是只是一两面,没想到别人对他的印象竟然真的这么差。

 

这位看来应该是比星星先生还……嗯,单纯的人,奥黛丽轻轻微笑了一下,不过他对世界先生的印象也太差了,尽管他确实跟非凡者的冲突一直很频繁,但是至少在塔罗会里给人的感觉只是一直很让人敬重,而不是这样堪称恐惧……看来世界先生应该是没少欺负过他。

 

好吧,克莱恩面无表情的回想了一遍和达尼兹的经历,好像除了偶尔吓唬吓唬他也没别的,但是有了前面伦纳德的“爆料”,无疑是一场公开处刑。

 

虚幻的笔开始描写,慢慢写出一段开头,是克莱恩前往海上,寻找美人鱼的歌声那时。

 

『如果问成为了无面人之后人们最想成为什么面目,于克莱恩而言,是他曾经的那副面孔,在克莱恩·莫雷蒂自杀使得他复生在这具身体之前,真正属于他的,周明瑞的那副面孔。』

 

『他根据这片大陆修改了一下自己的面部特征,相较于前世的样子又修改的瘦削了一点,嗯,这样才有冷酷的感觉,再戴一副金边眼镜,看上去稳重一点。克莱恩一点一点的斟酌着人设。』

 

『当他走入出发车站,见到来到贝克兰德的哥哥和妹妹时,他愣住了,随即心里叹息,这大概是我们之间真正的第一次见面,以真正的“我”相见。随后按了按礼帽,沉默的没入他命运的洪流。』

 

这段写出来,克莱恩只觉得脑后发麻。

 

“这大厅到底知道多少?!”

 

听见自己的心声,克莱恩迅速冷静下来,这件事情他并不含恶意,可以说自己也是受害者,迫于无奈只能去伪装克莱恩,不,他本质上就是克莱恩,融合了克莱恩碎片的周明瑞。

 

他注意到,阿兹克先生和伦纳德第一时间望向了自己,伦纳德张了张嘴,想要询问,却什么也没说出来,也是,这要怎么问,克莱恩深呼吸了一下,最终还是主动解释起来。

 

“我……我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在曾经的克莱恩·莫雷蒂因那本笔记自杀后,我在他的身体上复活了,我也很不解,甚至一段时间都在寻找回去的方法。”

 

他随即看向阿兹克先生:“我也不是完整的我,是融合了克莱恩记忆碎片的周明瑞,我是伦纳德记忆中的克莱恩,但我可能不是大学里的那个克莱恩了,抱歉。”

 

阿兹克终于准备说些什么,犹豫了一会之后,他说:“你是他,你是我认识的克莱恩。”

 

“为什么说一段时间在寻找回去的方法,现在你不再寻找了吗?”

 

克莱恩笑了一下,阿兹克先生的态度让他放松了很多,因为和从前的克莱恩交集最深的,除了班森和梅丽莎,就是这位他的教员,也是现在他的导师,他对阿兹克先生的态度很紧张,其实阿兹克也有一样的想法,一样的发现自己不是“自己”,一样的探寻过去,他最终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因为现在的克莱恩才是真正与自己“相识”、“相知”的那个“克莱恩”。

 

“我最终发现,这里就是我的世界,只不过我已经沉睡了太久,我的故乡在第一纪之前不知多久,早就回不去了。”

 

众人被这句话震惊的许久没有说出话来,克莱恩却觉得如释重负,注意到塔罗会众人都神色紧张,试图安慰自己时,意外还有点无奈和失笑,他早已调整好了状态,还是正义小姐亲自帮他做的心理治疗呢。

 

奥黛丽之前知道这件事,但她完全没想到会是比第一纪还要久远,难怪世界先生那时状态那么不好,他的故乡可能早已化作飞灰,什么也没有了,更别说家人朋友的墓,他甚至不知道故土在何方……

 

克莱恩看着笑眯眯围观的阿蒙,突然想一并迫害了他:“不过后来我发现,我和阿蒙他爸、罗塞尔都是一个时代的老乡,按辈分来说,我还算是阿蒙和贝尔纳黛的叔叔。”

 

克莱恩盯着这位时天使,看着梅迪奇在他边上捂着嘴笑,然后阿蒙慢慢扩大了笑容,扶了扶单片眼镜:

 

“周~叔~叔~”

 

整个大厅的空气凝固了,克莱恩艰难的咽了口唾沫,不愧是你,在下佩服。

 

“请各位成员认真观赏,刚才让你们好好交流不肯,非要一心二用。”

 

克莱恩看向屏幕,只见无形之笔在屏幕上留下一个个的墨点,好像正因为没人关注自己生气的点着笔。

 

看见众人开始继续关注自己,它这才接着写下去。

 

接下来的事就是克莱恩遇见不长眼的向他讹诈,随后利落的决定了“疯狂冒险家”的处理方法,给了那两人一个教训,随后扬长而去。

 

然后在小巷子里和达尼兹第一次见面,听他长篇大论拉自己入伙。

 

『“忘记自我介绍了,‘冰山中将’艾德雯娜·爱德华兹的下属,‘黄金梦想号’的第四水手长,烈焰达尼兹。”达尼兹报出自己的身份和绰号,耐心的等待对方出现惊慌和畏惧的表情。』

 

『然后那位冒险家脱口而出:“赏金3000磅的‘烈焰’达尼兹?” 』

 

此时众人脑子里回荡的就是刚才伦纳德的那句心声——他都不只是爱吃和执着这个程度了。

 

达尼兹明显对这一幕铭记在心,他嘴角抽了抽:“这个疯子……”

 

故事随手带过了达尼兹被吓得乖乖给格尔曼提供情报,然后决定上报给船长,直接就写到了达尼兹上了白玛瑙号,然后看见这位明显对自己赏金颇感兴趣的赏金猎人站在自己面前。

 

达尼兹捂住了脸,显然,对那一段日子他记得很清楚,他边上这个迷雾海最强猎人估计马上要开大了。

 

『克莱恩想了想,根据这个海盗之前的说法,他应该不是什么罪大恶极杀人放火的人,既然这样,那航行期间先把他监视起来,如果期间发现他不是他说的那样,再另说。』

 

『当然,最重要的是——“你住哪个舱房?”“一等舱,312房。” 』

 

『“有仆人房吗?”“有。”完美,免费升舱~克莱恩保持着人设,平淡的通知达尼兹:“你睡那里。”』

 

“虽然他确实有在想把我当做人质,但是怎么感觉好像主次不太一样……”

 

达尼兹正郁闷的想着,就听见了自己的心声,害怕的看向克莱恩,克莱恩给了他一个核善的微笑。

 

我的形象,彻底崩塌了。克莱恩面无表情,心中飘过这句话。显然,他也记得自己当时的大概想法……

 

『克莱恩保持着已经初步完善了的人设,平静的吩咐起了达尼兹“跟我来楼下”“把我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好”“按悬赏金额来讲讲你了解的知名海盗”』

 

『不得不说,这人设为他犯懒提供了不少好借口。』

 

『此时的达尼兹反而松了一口气——他突然觉得对方还不错,至少愿意给自己一个座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德森好像想说点什么,但是被自己呛了一下,最后他只用了最原始的方法,给了达尼兹最极致的羞辱。

 

『克莱恩蹭到一等舱的餐厅之后,觉得自己抓一个海盗监视真是太对了,没什么比一句“他请客”更让人开心的了,尤其餐厅还送了他很满意的甜甜的,淡金色的餐前酒。』

 

『达尼兹,真好使!』

 

“愚者在上,格尔曼居然真是一个爱吃甜食还极度爱财的人!!!震撼我一整年!”

 

“放心吧,你活不到一年了。”

 

克莱恩对着达尼兹微笑,露齿八颗的爽朗笑容看的达尼兹觉得他要昏古七了。


——————————————————————————————————

本来说十二点发,结果十二点才开始码,然后又中途耽搁了一会儿,码个三千字居然花了四个小时????

爬走了爬走了

这会试了新的写法,贴近原本的阅读体,但是是【原文+梗+cp】版本,基本和单写差不多,但是又可以把单写的时候比较细腻的地方直接让笔略过,这篇原文多是因为大妮子和格尔曼的好多互动本身就很暧昧啊哈哈哈哈哈

斯德哥尔摩抓的死死的⁄(⁄ ⁄ ⁄ω⁄ ⁄ ⁄)⁄

评论(22)

热度(170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